07-355-3567門診專線
07 352-9393洗腎專線

3/12(日)世界腎臟日
"初期治腎 腎事太平"活動
圓滿落幕囉

2023.03.13

世界腎臟日(World Kidney Day)是一個國際性的健康節日,每年在三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舉行。這個節日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公眾對腎臟疾病的認識和關注,並強調預防、早期檢測和治療腎臟疾病的重要性。

世界腎臟日的主題通常涵蓋了腎臟健康的各個層面,例如飲食、運動、生活方式、高風險人群等等。今年高雄的世界腎臟日活動將於3月12日在凹子底公園舉辦,一系列的活動內容包過腎臟病患的飲食,運動,疫情下的社交活動,腎臟保健,疫苗注射,血液透析/腹膜透析/腎臟移植等,希望幫助民眾更近一步地了解腎臟疾病,提高健康意識,從而減少腎臟疾病的發病率和死亡率。



瀏覽數200 分享:  
相關新聞&文章
  • 單位訊息 【防疫最前線】
    腎友交通車嚴格定時清消 防疫作業不輕忽!
  • 單位訊息 【重要防疫公告】COVID-19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預防
    敬請配合透析中心防疫措施
  • 腎力最前線 112年度"預防腎臟疾病講座與尿液篩檢活動"
    圓滿成功
  • 單位訊息 【!重要更新!】06月門診時間公告(端午節連假休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