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355-3567門診專線
07 352-9393洗腎專線

2018年夏日樂活腎友活動
圓滿成功!

2018.08.16

千呼萬喚、眾所矚目的「2018年夏日樂活腎友活動」,於8月12日在高雄科工館南館圓滿舉行。今年的活動主題是「謹鹽腎行、強腎減痛」,由成大吳紅蓮營養博士指導腎友們如何簡單、安全又健康的選擇日常飲食,台大醫院孫維仁教授說明營養與運動的重要性,以及太極武術學院的李佩懿老師介紹適合腎友們的太極運動,期望腎友們能擁抱健康樂活的態度,在接受透析治療的過程中,能達到飲食健康均衡、而體魄強健的目地。

 

活動的重頭戲之一便是成大吳紅蓮營養博士的營養課程了!在平易近人、風趣且行雲流水的說明下,讓腎友們簡易清楚地了解如何避開錯的食物,如何能吃的健康營養又無負擔。另外,在孫維仁教授精闢地說明營養與運動的重要性後,李佩懿老師的5式坐姿太極運動,也讓與會的腎友們舒筋活骨樂在其中,對如何在透析中做太極運動產生極大的興趣;而活動的尾端則請資深腎友分享多年的透析心得,為在場所透析腎友們打氣加油,期許腎友們都能回歸生活正軌,擁抱樂活健康的觀念達成人生目標!

 

費森尤斯為了延續並鼓勵腎友們多運動,精心將李佩懿太極老師指導的躺、坐、站太極武術拍成教學影片,利用公播的方式鼓勵腎友們多活動,能促進健康並增加彼此互動的機會。總之,這次的活動帶給了大家滿滿的收穫,也期待此太極運動能為蔚為風潮,廣泛地推廣於透析腎友之間。






瀏覽數1,716 分享:  
相關新聞&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