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355-3567門診專線
07 352-9393洗腎專線

3/26(六)世界腎臟日"健康識能"活動

2022.03.21
"世界腎臟日"是2006年由國際腎臟病學會(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Nephrology,簡稱ISN)和國際腎臟基金聯盟(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Kidney Foundation,簡稱IFKF)所聯合提議,將每年3月第二個星期四定為世界腎臟日。"世界腎臟日"的目的在於提高人們對"慢性腎臟病"造成相關的心血管疾病和死亡率的認識,並重視慢性腎臟病的早期檢測和預防。

3/26(六) 10:00~14:00現場免費活動內容
."健康識能"活動:安馨楠梓診所現場提供民眾血糖、血壓、蛋白尿檢測,篩選高風險民眾,糖尿病及腎臟病相關衛教及提早預防的概念。
."長照4錢包"活動:由路加日間照護中心簡介,說明以人為中心、以社區為基礎,實踐多元、整合的連續性服務。
."特殊營養品免費試飲":現場提供亞培糖尿病/腎臟病適用的營養品試飲, 讓民眾現場了解特殊營養的口味及差異。
.防疫小禮:通過"健康識能"活動的民眾,可免費獲得數量有限的防疫小禮。

瀏覽數234 分享:  
相關新聞&文章